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Tot 7

黄昏的余晖下,文星伊骑着单车,后座上的金容仙悠闲地荡着双脚。

“星呐,你要是男生就好了。”

突然的有感而发让文星伊皱起了眉头。

“是女生就不行吗?”

“什么?”

耳边呼啸的风声掩盖了文星伊的低喃。

“容仙欧尼怎么突然说这个?”

“因为星伊人很好啊,你看,上下学都骑车接送我,每天帮我买早饭,生病了照顾我一直陪在我身边,在我有需要的时候总会第一个出现,等等等等,如果是男孩子的话,我肯定会追你的,不过那时候,你肯定很受欢迎吧?”

因为是你,我才会这样做啊……文星伊抿了抿嘴角,蹬踏板的速度慢了下来……

“容仙欧尼希望以后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呢?”

“嗯……笑起来很好看的人,很温暖的人,对我很亲切,有耐心,很细心,喜欢陪我一起闹,关键的时候又能给我安全感……”

声音越说越低,脑海中描绘出来的形象和眼前的背影渐渐重叠……

“欧尼,如果这些我都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好,那么,我可以吗?”

单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金容仙一抬头看到的就是文星伊认真又有点小心翼翼带着期盼的眼神……

“可以哟~”

单车再次启程

“呀!文星伊!你骑慢点啦!我要掉下去啦!!!”

“那就抱紧我呀😏”

“哦……⁄(⁄ ⁄ ⁄ω⁄ ⁄ ⁄)⁄”

————————
脑阔疼……

评论(1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