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Tot 9

吵杂的夜店里,昏暗的灯光和舞动的人群丝毫没有影响到一些人搜寻猎物的目光。

“老板,你看……”

安惠真顺着吧员指的方向望去,打扮艳丽的年轻女子坐在吧台边,桌上放着盒香烟,两根烟被抽出了半截,漏出了烟嘴,烟盒上还放着打火机……安惠真不由得挂上了莫名的笑意……

“这次还要我帮你点火吗?”

安惠真打发走了一个鼓起勇气想要靠近那人的雄性生物,然后从那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在手里把玩着……

“好像也没有其他人可以了。”

看着她默默收起了香烟,安惠真笑了。

“我想我们该换个地方好好聊聊了……”

临近中午,散落一地衣服酒店客房里终于有了动静……

“也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吧……”

安惠真看着背对自己穿着衣服的女人情不自禁地开了口。

“我们这种关系,可是谁先动感情谁就输了。”

女人轻轻一颤,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依旧没有回头。

“我想我早就输了。”

躺在床上的安惠真苦笑着耸了耸肩,有些事情早已脱离了她的掌控。

“我叫金容仙。”
“还有……没有输赢,这次是平手呢……”

————————
烟那个是酒吧419的暗示
感兴趣的话抽出一根,对方也感兴趣的话会抽出另一根并帮你点火……
嗯……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百度是很神奇的存在
没有试验过,有验证过的小伙伴记得告诉我真假,也祝想要试验的各位好运……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