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Tot 5

“惠真呐,你知道phenylethylamine吗?就是人们常说的苯基乙胺,这是一种神经兴奋剂,能让人心跳加快,手心出汗,颜面发红,那你知道什么情况下会产生这种物质吗?”

“不知道。”

文星伊看着安惠真潇洒离去的背影,沮丧的擦掉了掌心的小抄……

“惠真呐,我跟你说哦,根据Robert Sternberg教授的研究,亲密、激情、承诺这三个要素组合成的感情你知道是什么吗?”

“不想知道。”

安惠真不耐烦的打断了文星伊背了好久的台词。

“惠真呐,目前世界人口60多亿,一生按80岁计算有29200天,假设平均每天能遇到1000个人左右的话,两个陌生人相遇的几率是0.00487,而相识的概率更是只有千万分之五,那……唉?惠真呐,等等我……还没说完呐……”

追着安惠真离去的文星伊留下了散落一地意义不明的草稿纸。

“惠真呐,你知道……”

“呀!文星伊!我爱你三个字,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安惠真一把拽住文星伊的衣领,直直的看进她的眼底。

“听好了!文星伊!我安惠真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处对象!”

“要!”

看着心满意足忍不住偷笑的文星伊,安惠真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
还在不停设定游戏限制的两个人真的是没事干了……
刷着CM想着告白还准备努力填坑的我……
这两个晚上做的梦是你们无法想象的精彩😂

评论(2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