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Tot 10

“辉人呐~很漂亮呢~”
“辉人呐~你知道的吧~你是我的女人呐~”

“欧尼……哪天晚上你可以不闹腾,让我安安静静睡个觉,明天还有行程呐……”

看着坐在自己下铺上耍油腻的文星伊,丁辉人万般无奈。

“过来~”

大爷坐姿的文星伊朝自己勾着手指,笑得面目全非,丁辉人叹口气,认命的钻入那个熟悉的怀抱,肢体接触的那一瞬,两人心底不约而同的发出满足的叹息,好像本该如此……

房间内安静下来,听得到彼此的呼吸,丁辉人的心在背后温暖的感觉中挣扎着。

“欧尼,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明知道我会动心的不是吗……”

伸手勾起交叠在自己小腹上的手指,丁辉人心底有些埋怨,好不容易收拾起的心情,总被这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轻易的搅乱……

“因为……我也无法克制自己的心意啊……”

背后传来文星伊闷闷的声音,手掌传来反扣的力度,丁辉人放柔了有些僵硬的身子,安心地笑了……

————————
我是谁……我在哪……
终于赶上了某人的进度……
我容易么我ಠ_ಠ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