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老大,您找我?”

“文星伊……”

“砰——”

文星伊看了看身后闭合的铁门,眉头紧锁。

“过来坐吧。”

安惠真眉毛微微上挑,有意无意扫了文星伊一眼,目光最终停留在桌中央的左轮手枪上。

“我们是在赌桌上认识的对吧?”

“对,一年前你赢了我,于是我做了你的手下。”

文星伊在对面的空椅上坐下,却始终不敢直视安惠真的眼睛。

“我们今天再赌一把,赌命。”

安惠真拿起桌上的左轮,弹出转轮,六个空的凹槽里塞入了一枚锃黄的子弹,转轮转动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格外清晰……

“俄罗斯转盘。开枪前允许问对方一个问题,必须如实回答,直至枪响,这就是规则。”

“老大,为什么……”

“那么我先开始。”

无视了文星伊的问题,安惠真将左轮抵住了太阳穴。

“文星伊,你是卧底吗?”

“是……”

“咔嚓——”

突如其来的问句让文星伊浑身一颤,不可置信的抬起头,进房间以来第一次直视了安惠真的眼睛,却看到安惠真一脸平淡的扣动了扳机,撞针击空的声音让文星伊一身冷汗,而转轮滑入下一弹槽……

“到你了。”

安惠真把左轮抛向文星伊,接住手枪那一瞬间的触感,文星伊就知道,枪里有子弹,安惠真是认真的,余光打量了四周,没有其他人埋伏,唯一的武器在自己的手里,现在暴起制服安惠真的几率接近十成,可是……

“安惠真,你认罪吗?”

“你是说开赌场?威胁恐吓绑架?还是贩毒走私?更或者是教唆杀人?没错,我都做过。”

“咔嚓——”

文星伊紧闭的双眼睁开,将手枪抛了回去,再看安惠真的时候眼神满是复杂。

“外面被警察包围了对吧?”

“对,你还是投降吧。”

文星伊避开了眼神接触,手指纠缠在一起。

“咔嚓——”

再次落空后,安惠真的手却微不可查的一抖……从太阳穴移开的枪口又回到原位。

“你爱过我吗?”

“什么?”

“砰——”

——————————
被某人踹下坑之后一瞬间想到的脑洞……
想想算了……不去破坏又暖又甜的氛围了
单独作为小短篇放出来好了……
怎么理解自行体会吧……
接下来应该会加速度更文……的吧……

评论(2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