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a小肆

尘世多喧嚣,庸人总自扰

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Tot22


 “欧尼,我的圣诞礼物呢?”

 

丁辉人伸出手,掌心朝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文星伊,期待满满的像是随时都会溢出。

 

文星伊有些不敢直视,眼神躲闪着,双颊沾染了可疑的红晕,踌躇了半晌,郑重又带着急促的把藏在背后的礼物拿出,一鼓作气地塞进丁辉人的怀里。

 

“我还有一点事,先走了。”

 

丁辉人看着她慌乱离去的背影,眉毛上挑,翘起的嘴角连带着酒窝都又深了几分。

 

小心翼翼的拆开礼物包装,一个几年前的老式随身听,小小的LED屏幕也就只能飘一飘歌名。

 

塞上耳机,随意点了点了,也没有出现期待中熟悉的声音,反而是名不经传的几首歌,个别的甚至都没有什么艺术欣赏价值。

 

丁辉人的嘴角耷拉了下来,切~不解风情的木头。

 

许多年后

 

丁辉人再次从珍藏的物品中翻出了这个随身听,翻看着里面的歌曲。

 

歌名顺序依次是《你是我爱的人》《想和你在一起》《长长久久》《生死不离》《答应我好吗》

 

一旁文星伊想起自己年轻时的小聪明,嘴角自得的扬起,又宠溺的感慨。

 

“你那会傻乎乎的,还好我们没错过。”

 

丁辉人拍开文星伊揽向自己腰间的手,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笨蛋,怎么可能不知道!”

 

“那你……”

 

“谁让你告个白非要那么复杂那么委婉!”

 

文星伊想到那时自己暗自忐忑纠结的好几天,突然有些委屈,转而又释然地笑开,缓慢有力的牵起丁辉人的手,眼神温暖而坚定。

 

“辉人呐,我爱你,以后的圣诞也一起过吧。”

 

“这还差不多!”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